处在黑暗的她

#这个是我看全球高考想的一个文,视角是游惑的妹妹南华琬的第一人称 

算是看了一个文的一个想象吧

————不喜勿进————勿喷,谢谢————

      “哥...”一个眼上蒙有白绫的女孩儿坐在地板上,房间十分昏暗,光都藏匿了踪影,她瘦小的身体蜷缩着,看上去十分的可怜无助......

—————————————————————

       “002!”楚月看见许久未见的挚友南华琬异常的激动,“好久都没见你了,最近怎么样啊?”

        “和原来一样,还行”她的语气很淡,在旁人看来她们两个关系似乎不是很好。

          “ 怎么这么冷淡了?”楚月带着戏谑的口吻说着。

         “……”南华琬沉默没说话。

          “哎,你们几个考生干什么呢?”楚月一转头便看见几个考生在接待处后面东张西望

            考生甲颇有些囧迫地挠了挠头:“我们有点饿,有吃的吗?”

            “你们运气也是真不好,来我这个休息点,这个位置还是有点偏的,等我帮你们拿。”楚月说完便拍了拍南华琬的肩膀,便向接待处后面走了。

             


考生乙:“哎,你们看那个女孩子似乎是个盲人呢。”

考生丙:“嗯,没看她带着白绫吗?不过也真可怜。哎,看不见,还被系统拉来考试。”



南华琬坐在沙发上,双手很规矩的搭在大腿上,丝毫不在意别人的言语,毕竟她经历过那么多场考试,她所见过的所有的考生都会这样说。楚月很快来了,将面包甩到嗷嗷待哺的考生手中,在南华琬旁边坐下,翘起了个二郎腿。没等楚月开口,南华琬便说:

          


“系统的惩罚考,我考完了。顺道来看看你,先走了。”南华琬起来,准备往休息处的门口走去,


“好,也估计就你还惦记着我吧”楚月眼神里染着几丝苦闷,她看着南华琬慢慢被周围的烟雾所吞噬的身影,“哎,A,你看到你妹妹这样会很伤心的吧”楚月喃喃自语。



#这个番是我在读书的时候,想入非非时,想的一个😂

#可能会触及到一些读者的底线吧,希望见谅🙏🏻

#好友@长按取消赞 帮忙制作

👉👈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