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后续[3]

#在此注明一下,这个某某后续是一系列的故事

——不喜误入——ooc勿喷,谢谢————

       江添便望着那忘川河畔啊,想从那找回曾经爱人的样子,他曾经的少年,那个在阳光下灿烂地笑着的少年



     “你在这等什么呢?”

       孟婆看着这位十几年前便下来的鬼魂,每当孟婆乘船去望川河上,总能看见他,看见他在那忘川河旁边就那么望着,她知道,他在等人。她也知道,当一个人在人世中有非常牵挂,放不下的人是在忘川河面上便能看见那个人的影子——他非常思念的那个人的影子。

      她之所以这么问,那是因为她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奇,是什么人能让一个鬼魂在这里等待十多年呀?是怎样的一个人能让一个鬼魂不惧魂魄消散在这里执着的等待着一个人,痴迷般地望着忘川河畔上那一个影子——就那仅仅的一个影子


       江添没有回答,眼中的光却也暗淡了几分,这十几年来他一直等着他的旺仔。他很矛盾,一方面他很难过,他没有看到他,另一方面他也很高兴,他的旺仔应该现在活的很好吧,那繁华的热闹拥簇着他。


       “少年,别等啦!你的魂魄已经暗淡许多了。再等你魂魄就要消散了,就要这三界之中消失了呀!”

       “我想等着他,我想,和他一起入轮回,想去求阎王,让我和他生生世世在在一起,永不分离。”江添听了孟婆的话,也说出了他这十几年间说出的第一句话——他最想说的一句话。

      “等不到的,他入了轮回,这一世他还没有走完,你不可能再等他十年又十年。”孟婆看着他这样无奈道,“你从这三界之中消失了,又怎么在和他相守生生世世呢。走吧!走吧!”


       江添的眼中也终于掀起了一缕神色,“可我走了,就再也找不到他了啊。我已经丢过了他一回,不想再失去他第二次。

      “相信我,不会的”

        “真的吗?”

        “真的”

        江添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他还是鬼使神差的信了这句话,他这样想着,却仍是被黑白无常强制入了轮回

       “这世道常赞美爱情,却否定了许多,痴儿啊~痴儿啊~”说着孟婆便划船走了。孟婆其实也不确定,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魂魄消散,不能袖手旁观。

       她在赌...


     ————————————————————

#后续会继续发的

#希望大家不会觉得我的文笔烂🌹🌹🌹

♥(。→v←。)♥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