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后续[5]

————————不喜勿喷,谢谢——————

——————————ooc归我————————

—————————————————————

盛望跟随的孟婆,便来到了肃英宫的门前


想来他也是去求转世,孟婆便把他带到了这儿


“你是要去求转世的吧。”


不等盛望答,她便又道“去求转轮王,看他怎么说”


说完后,孟婆便转身进了肃英宫,盛望在后面跟着


为什么她知道我要做什么


“来着何人?”


“吾王座下差使孟婆,带一人求见”


“所谓何事?”


“为的是转世之事”


“此事不是一直由你去管吗?”


“没错,但此人特殊,想求您帮个忙”


“哦?行吧,带进来”转轮王素来温和,听是有请求,便让盛望进来


“草民盛望,拜见转轮王”


“嗯,你所求何事啊?”


“我想要和一人在一起”


“哦?”转轮王意味深长的笑了下


“谁?”


“此人名叫江添,是我的...”


“你的什么?”


“……”盛望低下头不语,他突然发现就算隔了一世,他依然不知道该怎么去称呼他,好似乎他不是他的任何什么人


“算了,你有什么筹码可以去兑换这一个条件”


“需要什么?只要是我能给的,我都可以拿出来的”盛望听此言,便感到有一丝希望


“哦?你真的给得起吗?”


“要什么!我都给!”

—————————————————————

 600➕

   

  

论一作者好久没更新而忘记写到了哪儿,从而去看前面的文😂

  

着重强调,这个be呀,我问过我同学的,本来想写一个成神的文吧,但是他说这样不好,所以我就改成了这个(手动狗头保命)

主要是写到后面突然发现好像有点偏了,我不能把它扭成甜文了😭

不喜勿喷,着重强调,不喜勿喷,谢谢各位读者


评论(2)

热度(18)